2012年12月9日 星期日

邂逅情緣(上)


()

這是一個美的邂逅,然而,卻發現他和我也是同一個想法的人

那一年的夏天,大一的那個暑假,和三個高中女生死黨出國到關島海邊。關島的美景和美食,讓我們這幾個女生開心的穿比基尼,享受陽光、沙灘和海水相伴的歡樂時光。

或許,我們也在等著一個美麗的艷遇

傍晚,去義大利餐廳吃完晚餐後,或許是微醺的香檳,讓酒量不好的我,感覺有些頭暈。婉怡、佳琪和文琳卻仍想去PUB享受夜晚狂歡的氣氛,聽到我不想一個人回飯店,就有點掃興。由於餐廳離住宿的飯店走路只要15分鐘,我就和他們建議自己一個人回去。由於我的堅持,也不想讓他們掃興,就鼓勵讓他門開心去狂歡,不然我會內疚的話。最後,我還是一個人回飯店

 

回到飯店途中,我向櫃台拿鑰匙,轉過身,被一個身穿西裝的亞洲人撞倒,鑰匙掉在地上。

「對不起,你有系嗎?」一位約30歲操著廣東音的男子,幫我撿著鑰匙,扶著我起來。

「沒事」我雖然說沒事,但也不住抱怨幾句「你怎麼不看路

「抱歉,我剛才在看手機上的APP,所以沒注意到你」香港大叔慌張的說到。

香港大叔雖然長得有點年紀,但是,卻看起來像港劇裡的香港明星,有種成熟穩重的氣質。

「沒關係,你不用在意,我先回房了」我和香港大叔道別後各自轉身離開

()

到了飯店,洗個熱水澡,感覺全身又舒暢起來,最易完全消除

「陶小菁,妳怎麼辦阿,一杯香檳就可以讓妳暈成這樣,之後結婚喜宴怎麼辦!」我自言自語,對著浴室的鏡子說。

出了浴室,坐在床上,無聊打開電視,拿著遙控器轉啊轉,似乎都沒有好看的節目。

我走到梳妝鏡子前,拿著吹風機吹著頭髮,發現在一天的在陽光的鋪曬下,我原本白皙的皮膚變淺小麥色了,或許也是燈光的關係,覺得又接近小麥色了一點

YA~這是我來這裡的目的,我想讓自己皮膚變成健康的顏色,我做到了

我突然想看看我今天所有的成效如何,於是我關上窗戶,因為害羞怕人會偷看。我脫光著衣服,仔仔細細地看著我被太陽曬過的痕跡。

白皙的乳房,被比基尼遮住後,依然留著白色的範圍,和陽光曬的小麥色皮膚,產生出一種咖啡配上奶精的痕跡,此時的我笑了

「如果這樣,那我粉紅色乳頭不是櫻桃嗎?!

我看著鏡子泳褲遮住的部分,大腿鞋上一條清楚的痕跡,我側身看著我痕跡的延伸,看到我原先純白的臀部,兩個股峰更顯得如富士山上的白雪。哈~~我笑了很久,為何竟然有這性幻想,耳朵不禁紅了起來。

突然間,我竟然想到童年時因為偷東西,被父親壓在腿上打屁股的畫面,那種羞辱,卻自己做錯事又被父親大手關懷的感覺,讓我永身難忘。不知不覺,我拍打著自己的兩個屁股。

~第一下,我突然感覺我好像在和人做愛的衝動感。

~第二下,我已經有感受到性的反應

~~啪,連續拍打,我竟然流出體液,也出現呻吟的聲音,突然間彷彿我想要的不是做愛,而是有人這樣拍打我屁股

這樣幻想十分鐘,看著我用手拍打的屁股,原本白皙的,變成粉紅色,且留下微微的掌印痕跡,我看著體液流過我的大腿,向膝蓋滑下來,我用手擦去,害羞的去浴室再去洗個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