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9日 星期日

邂逅情緣(下)


()

阿文似乎是spanking老手,引導著我實踐。一開始阿文跟我溝通,問我有沒有幻想過要如何的狀況拍打,要用工具還是手。我說以前我被爸爸打屁股的時候,穿著裙子,爸爸撩起裙子,露出內褲用手拍打。

OTK~

OTK?」我一臉疑糊的看著阿文

「這樣的姿勢就是OTK,是一個很多人使用的姿勢」

「喔!」我跟他確定用這姿勢,而且用手隔內褲拍擊

 

我穿著窄版的牛仔短褲,被著阿文的面向他脫去,或許,背對著他更能讓他看清楚我的臀部。

「妳的屁股很俏,很漂亮」聽到阿文的稱讚,我更害羞遮住臀部

看著阿文在床邊坐好,大腿的肌肉線條結實且明顯,在他引導下,我趴在他的大腿。

「現在幻想我是你爸爸,妳因為害怕而受罰」阿文引導我進入情境

「嗯」我點頭回應。

「啪~

「啊~」我無意間叫了一下。

「會痛嗎?」

「不是,是我太緊張,阿文哥,這樣的力道剛好」

「啪~~」連續在屁股打了十下,我忍著不讓眼淚掉下來,只感覺到害羞和興奮

不知道後續打了幾下,阿文突然停了下來,我轉頭看著阿文,似乎情緒很激動,臉上的淚滑落在我的內褲上

「起來吧!我辦不到,我們才剛認識,我不能這樣

我身體從他的腿上滑下來,握著阿文哥的手說:

「我相信你來這裡的目的除了工作外,其實是要找回你失去的回憶吧!我知道你想忘記妳前妻,想要重新生活,完成你未完成你的遺憾」我安慰著阿文哥

「從你大腿上半部有著剛才用棍子折磨過自己的紅色痕跡,我知道你因為找不到過去的前妻可以實踐,所以藉由拍打自己來彌補你的痛苦回憶」

「阿文哥,我願意配合,我願意完成你的夢想,這也是我的夢想」我認真的看著流淚且失落的阿文哥

「妳真的願意嗎?」阿文哥哭著跟我說

「嗯」我點頭確認

 

我在一個只認識不到3小時的朋友裡,第一次趴在他的腿上,光著屁股,任由他的手掌拍擊,也嘗試著用在床上趴著枕頭,屁股翹著讓板子拍擊。結束時我哭著,阿文哥幫我擦掉眼淚,抱著對我說:「妳很勇敢,謝謝妳」

 

()

「小菁還有一件事,不知道可不可以幫我完成」阿文哥很誠懇的問著我

當時我心想,該不會要跟我做愛吧!我對於做愛不是很有感覺,只有打屁股才能讓我興奮,但阿文哥的誠懇,我又不好意思拒絕,反正先讓阿文哥開口再說。

「阿文哥,甚麼事?」

「因為每次小玲,我過世的前妻,在完成事情後,都會由我幫她洗澡,搓揉傷口...

我心想還好不是做愛,便答應了阿文哥

 

我又做了一件荒謬又勇敢的事,現在不只在只認識3小時的朋友裡面露屁股,還要全裸讓他洗澡。

 

我全裸著身體站在浴室,阿文哥對我沖著蓮蓬頭,朝我身體沖濕。幫我全身塗抹著肥皂,並且撫摸著我的胸部和肚子。阿文哥的身上也被蓮蓬頭的水沖濕,問我介不介意他脫光。我點頭答應。他蹲下著將肥皂塗抹我臀部和下體,並用手幫我按揉傷口,我出現呻吟的聲音。

「妳皮膚曬得很漂亮,讓原本潔白的屁股,感覺更白」聽到阿文哥的讚美,我害羞的不知所措。

「你的屁股現在只有幾條痕跡,過幾天就會沒事,妳自己在浴室沖一下,我在外面等妳」阿文哥幫我塗抹完後,走出浴室

 

我出了浴室,穿好衣服,跟阿文哥微笑道別。

「小菁謝謝妳」阿文哥在落地窗前看著風景,背對著跟我道別。

 

離開阿文哥的房間,我似乎明白阿文哥不願最後見到我的心理,我們單獨在一間房間,卻沒有男女之間的交媾情愛,只有為著各自的夢想實踐。

回到房間,看著牆上的時鐘,正好與阿文哥認識3個小時,這樣的邂逅,是一個很難忘懷的回憶

 

隔天,他們三個玩瘋的夜貓子在白天睡死,我也睡到早上10點才起來。在上廁所時,坐在馬桶上,臀部傷痕還有些疼痛,我卻笑著回憶昨天跟阿文哥實踐spanking的時光。梳洗完看著窗戶,我看到阿文哥退房離開飯店,準備坐上計程車離去的背影,我的眼淚落了下來。「謝謝你,阿文哥,我很開心陪你度過著3個小時,也希望你能愉快的生活小菁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