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8日 星期六

對國小打屁股的處罰回憶


也忘記從哪天開始  應該是從小學2年級的時候

當時的老師  仍多執行體罰的時候

大多都是沒交作業會被"竹筍炒肉絲"

功課不及格時  也多半會等著品嘗

不館男生或女生  一律都打手心

有一天月考完  隔天就發成績單

不及格的一分一下

我那時考了30  好像是數學吧

我忍住了呼吸  搓著雙手

打算搓熱後  就算被藤條打到

也有所暖身  事前的暖身運動

或許是打習慣了吧

三十下對我而言彷彿是基本功

輕輕鬆鬆面不改色

回到座位還可以跟旁邊的預告說

"還沒輪到你喔~老師今天力道不足  可能打太多累了~沒事  不會痛的"

當然  隔壁的同學也很快嘗到40下的滋味

最後一位  0分同學

老師大聲地喚出她的名字

她是一個很內向的女生  家庭背景不是很好

但是  那時候老師哪有悲天憫人的胸懷

要是有  就不會叫女惡魔

那女生穿著也是皺皺地長褲

當時在班上  就一整個不討喜

"O"老師氣得對那女同學罵

"作業也不交  也不讀書..."霹靂趴啦罵了一分鐘

手伸出來"~~~"被老師打了40下後

才開始收手搓揉  低頭哭泣著

"手伸出來  ~"老師催促著她

老師遲遲等不到那女同學的回應

便強行抓住她的手狠狠的打

當時女同學也堅強地反抗

"~"當時才9  對於首次見過震撼場面的同學們

大家都嚇到了  也不知道這種校園不當體罰該如何反抗

老師見女同學反抗  火大了  將她藤條抽在她的腳

女同學隨即跳了起來  老師用手將他抓住後

換手拿藤條  一鞭一鞭地打在她屁股上

邊打邊跳  淒厲地哭喊 

沒有人制止  因為同學都嚇壞了

老師打完後斥責回到座位

突然間  我腦袋卻一直重複

"老師打著她屁股的畫面"

"和她搓揉屁股的畫面"

30年了  雖然她面孔很模糊

但記憶卻那麼深刻

 

兩年後  4年級時

雖然沒在看過她  但是

相同的畫面卻在我面前發生一遍

也同樣是女生

10歲夠大了  對於女生與男生之間也開始出現芥蒂

然而  性早熟是正常的現象

也是長大之後才知道的事情

我當時發育比別快

再一次發生是兩個女同學打架

一方在老師勸說不願和解的情況下

變動了怒

經過2年級那次經驗後

對於碰到大衝突也就沒那麼驚訝

只是坐在我旁邊的女同學可嚇壞了

如此可人有憐憫心的班花嚇得花容失色

我也就順道從旁安撫她

讓她抓住我的袖子  摀住眼睛不看

老師打著女同學也開始反抗

老師二話不說換手拿藤條  一手將女同學壓制貼在黑板

瞄準她的屁股打去

一陣女同學淒厲叫聲  和一幕幕老師快   準的打在她那翹臀上

頓時  我勃起了 

旁邊的班花嚇得將我手臂越抓越緊

不知何時

鞭子聲停了  老師甩棍在窗口呼吸調整情緒

女學生不顧形象疼痛地撩起裙子搓揉疼痛的屁股

旁邊的班花手也鬆了

但是  既那年第一次發生後  隔一個禮拜的當下

我第二次夢遺的產生

 

這就是我對SP開始興奮的啟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