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9日 星期日

邂逅情緣(中)


()

洗完澡後,感覺整個疲憊感消失了,望著牆上的鐘,十點了。但對於婉怡、佳琪和文琳來說,狂歡的夜生活才剛開始。自己一個人也覺得無聊,乾脆到外面走走,看有甚麼好玩的。

「或許,自己期待的不是豔遇,和男人做愛。但是,找到與我自己一樣性癖好的人,似乎很少,而且,會不會讓人以為我是不正經且不正常的女生呢?」

我邊走在飯店花園游走,邊想著問題。突然間,我魂不守舍的撞到一個人。

「唉呦」我撞到一個穿著短袖T桖男人的背部。自己卻撞坐在地上唉了一聲。

那男人轉過頭看,一開始還沒發現我,之後看見我坐在地上,便攙扶著我。我拍拍身子,跟這男生道謝。

「小姐,你有系嗎?」我聽他的口音,沒錯,是在大廳時遇到的這個香港大叔

「又系妳,小姐,哇~這企()系你撞我,不系我撞妳,大家且平(扯平)啦」

「是啊」我尷尬的回答。

「你一個人嗎?」我回答「是」

「妳介不介意,我請你喝杯飲料,慶祝我們第二企撞在一起」看著香港大叔這麼有誠意,而且沒有一個人說話,剛好碰到一個說話聽得懂得,雖然有嚴重的廣東腔,但還是可以溝通。

「好啊~那就找個地方聊吧,不過,我不能喝酒喔

「哈哈~好吧,小呂()孩,我請你喝果基()

「幹嘛嘲笑我,我已經18歲了,我只是不能喝酒,我一喝酒就會醉而已啊」我裝作生氣地跟他說

「好啦,對不起,小姐這樣我又欠你一次,所以我讓我補償」

 

一路上香港大叔表示,他是在香港做生意,這次是因為有客人要在關島渡假,所以特地來拜會他

「妳機()道嗎?很多有錢老闆都很古怪的,自己雖然也是老闆,但還是要自己跑生意,看其他有錢老闆面子」香港大叔,嘴裡說的都是一些公事上的事情,我雖然是一個學生,但不知怎麼,我竟然也會回應他。我們邊走邊聊,不知走了多久

「這裡有果汁店,我們進去坐吧!」

「嗯」

 

我們在果汁店,才真正的彼此介紹自己。香港大叔叫阿文,是做玩具出口貿易的,但公司不大,員工只有5個人,必須要自己見廠商跑生意,所以才關島見客戶。

「妳之前有沒有來過關島?」阿文問我

「我這次是第一次來,也是第一次出國,和朋友一起,因為我晚餐在義大利餐廳吃飯,喝了點香檳,但是我不太會喝酒,所以一喝就會頭暈,他們去夜店狂歡,我就一個人回房間,誰知道一洗完澡後就有精神,後來想出門走走,就碰到你了」

「我是第二次來關島,和我往生的前妻」阿文低著頭微微說道

「我和我前妻度蜜月的時候來過一次,那是在5年前的時候。結果在回國後的第七天,卻出了車禍往生了

「很遺憾

「對不起,我不知道自己怎麼和你這年輕的女生說這件事,應該說一點開心的事情

阿文很抱歉的說

「沒關係,來到這裡難免會觸景傷情。」

 

()

和阿文聊了一個小時,他便送我回房間去。從阿文的眼神中,我看到他的憂鬱眼神,和落寞的神情。我關上門後,眼前碩大美麗的房間,和自己的身影,覺得有股孤單的感覺

「或許阿文因為想起自己過事的前妻而感到孤寂,兩個寂寞的人,何不再一起度過不在寂寞的夜晚

我轉身開門離開房間,鼓起勇氣找阿文。

「叩~叩」我敲著阿文房門

阿文打開房門,我害羞的開口

「或許你覺得我是很隨便的人但是,我只是不想孤單的自己在一個人的房間裡可以….陪我到我朋友回來之前嗎?」

阿文一開始感到猶豫,我心想:「我都已經說出口,如果被拒絕不是很丟臉嗎?」

「好,請進

進到阿文房間,緊張的感覺,覺得血液衝到腦部,且全身發熱。

「喝杯水吧!」阿文給我一杯水。

「我很抱歉打擾你,我不會逗留太久,只是想跟你聊天

「恩,我知道,我不會對你怎麼樣的,小妹妹

我聽到阿文的回應,心情也放鬆不少。

我無意間看到阿文的短褲上,在大腿上部靠近臀部間的區塊,有著紅紅的痕跡,似乎剛剛用板子打過的痕跡,我身體突然又熱了起來,呼吸急促。「好想被人家打屁股」

「以前我和我前妻就是在這房間,當時我們很開心,享受著屬於我們自己的小天地」

「我第一次見到妳,就覺得好熟悉,好像我們是一個很熟且很久不見的朋友感覺。」

「是嗎?老實說我也是」我開心的附和

「我自從五年前前妻往生後,我過著一段每天與酒為伍的日子,也看過心理醫生,吃過憂鬱症的藥物,維持了三年才漸漸脫離,重新開始生活」

「我開了公司後,一直忙於工作,想要忘記失去妻子的傷害,很多朋友幫我介紹,但我始終找不到我可以談得來且依靠的對象。」

「那阿文哥,你想找得對象是如何?」我兩眼注視著阿文哥,關心著他的回應

「嗯老實說,我和我前妻都有一個性癖好?這很難解釋我想,這樣的人應該很少,或許會有人覺得我們很變態,但好吧,我當妳是朋友,我就跟妳說,我和我老婆喜歡打屁股

我聽到阿文的自白,讓我全身發熱的感覺又回來,我愣了一下沒回應

「你或許會覺得我是變態吧~」阿文坦率的問我

「沒沒有,我不知道該怎麼說,妳對我這麼坦白的表達,我」我的身體越來越熱,臉越來越紅

「阿文哥,老實說也有這樣的癖好,我一直在找尋這樣的男生,但每次我一直都不知道如何跟對方說我的秘密,我」我全身發抖的想哭

「我想找一個男生打我的屁股」我大聲的呼喊著,而且說完後,總覺得心理的話有種釋放的感覺,我的眼淚不停的落下來,放聲大哭。

 

這次會阿文愣了一下,我哭著眼淚模糊地看不見阿文走向我,突然抱著我到胸膛對我說

「小妹妹,如果你不介意,我們就嘗試來吧」

「好」我擦了眼淚,微笑跟他回應